今日天气预报:

湖口县定制“入党初心”册子 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入党承诺

发布时间 :2019-09-20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9月12日,湖口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对全县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在众多看点中,最具有“湖口特色”的是,为每位县处级党员干部发放了一本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入党初心”册子。

  发放的“入党初心”册子以入党誓词、本人入党申请书复印件、湖口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鄱阳湖大桥景点等为题材内容。既能让本人重温“入党初心”,践行“入党承诺”,增强使命感,也能充分展示湖口县在鄱阳湖流域的独特地位,更能不断彰显湖口“跨入全省十强、争当四个标杆,奋力争当全市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排头兵。”“推进“一核三带、两极支撑、四区融合”发展战略,推动湖口实现从“沿江时代”迈向“山江湖”时代的历史性跨越。”等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

  一张张泛黄的申请书,一段段难忘的记忆。一颗颗滚烫的火红之心,一句句铮铮誓言。各位党员干部表示,当打开册子,看到他们当年的笔迹,重读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追溯时光,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找回了“初心”,真正实现从“心”入党。这本册子真的很用心,有特色、有氛围、有温度。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通过发放“入党初心”册子,组织党员重读、重拾、重温入党申请书活动,很好地促进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觉意识。十一前后,湖口还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湖口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晚会、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升国旗和观看中央庆祝等具有特色创新的活动,确保湖口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出成果、走前列”。(杨孝志)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