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民革永修县总支、民革修水县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携手前行"的工作座谈会在修水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2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9月21日,民革永修县总支与民革修水县支部工作座谈会在修水县召开。

  会上,民革修水支部主委陈虹首先对民革永修总支副主委张颖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修水县情、人文历史及民革修水支部基本情况。张颖红副主委介绍了民革永修总支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在今后要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携手共进。

  民革永修总支成立于1981年,在党员发展、支部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这次座谈交流为下一步民革修水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修水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