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12月10日驻深办“五型”政府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9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2月10日,驻深办“五型”政府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提升驻深办各项工作水平的具体措施。

  会议紧密结合办事处的工作实际,围绕“主动融入‘五型’政府建设,提升驻深办各项工作水平”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  谈治国理政》有关篇目和《“五型”政府建设(第六期)》、《关于对各地“五型”政府建设开展督查调研的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仔细体会有关市领导对于“五型”政府建设提出的各项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一是把主动融入“五型”政府建设,提升驻深办各项工作水平与强化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结合起来,加强作风建设对标对表自我检查,坚决纠正“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始终坚持“你投资,我服务,你赚钱,我发展”的工作思路,努力增强营商环境优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过硬、敢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是加大“五型”政府建设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驻深办网站、墙报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理念,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办事处各项工作新局面。三是结合“民主生活会”、“党日活动”等党建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围绕“为何学、学什么、如何学”开展讨论交流,营造出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五是结合年终工作考评,对标自查,勇于奋进,与先进单位为标杆,恪尽职守、自我加压,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保证圆满完成驻深办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在驻外办单位评比中位居第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