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九江市召开“五型”政府建设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2月19日,全市“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五型”办副主任娄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市“五型”办副主任范贵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谢一平市长、董金寿常务副市长关于“五型”政府建设批示精神,市“五型”办综合协调组组长毛吉祥传达近期省、市“五型”政府建设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庐山管理局、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八里湖新区、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管委会和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有关单位“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市“五型”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当前一段时间全市“五型”政府建设的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当前工作安排。濂溪区、永修县、德安县政府及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五型”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持久地做好“五型”政府建设的各项工作。一是要明方向,增强做好“五型”政府建设的政治自觉。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与锻造优良作风高度契合,一脉相承,与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谋而合、内在统一,与打造政府形象、提升政府效能是密不可分、紧密相连;二是要抓重点,紧扣做好“五型”政府建设的关键做文章。重点在做好“紧盯问题不放、结合实际不偏、强化宣传不停、优化考评不变”这四篇重点文章上见成效;三是要强保障,凝聚做好“五型”政府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统筹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五型”政府建设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谢一平市长、董金寿常务副市长的批示精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持续发力,围绕“三个聚焦”实质性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上出实招、见成效,为打造九江“五型”政府建设的“金名片”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