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易炼红: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 推进“五型”政府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1-16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易炼红在省“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座谈时强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推进“五型”政府建设 打造令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政府)

  2月21日,江西省长易炼红来到省“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省两会决策部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打造令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政府。

  易炼红首先来到综合协调组,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了解“五型”政府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全省政府系统要围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以“五型”政府建设为“牛鼻子”,持之以恒、持续用力,努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加快转变政府机关作风、提升办事效能,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座谈时,易炼红听取了全省“五型”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建议的汇报,对“五型”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全省政府系统要着力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做到措施更实、作风更硬、成效更大,把政府工作整体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更高的水平,上升到更高的台阶,推动政府工作理念、思路、举措、作风和成效实现突破性提升。要着力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得到创造性落实,注重结合实际,重点针对弱项和短板,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形式和舆论宣传,让“五型”政府建设更加贴近实际、更加务实管用。要着力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做到全员化参与,各级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政府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全面参与、投身到“五型”政府建设工作当中,制度保障要更加有力、做到常态长效化。要着力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实现开放式发展,始终将“五型”政府建设置于社会监督之下,由群众和企业评议评判,真正面向广大群众、面向各类市场主体、面向基层单位,不断提升“五型”政府建设成效,确保省《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推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作者单位:江西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