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驻深办践行“五型”政府建设 将服务带到浔商身边

发布时间 :2019-01-04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新年伊始,驻深办为加快推动“五型”政府建设工作,认真学习12月19日,市长谢一平关于“五型”政府建设作出重要批示,扎实贯彻“突出三个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工作方针。元月2、3日,驻深办张永生主任带领工作人员深入粤东地区拜访潮州、汕头、汕尾、揭阳、普宁等地的赣商、浔商。

  元月3日,张主任与潮州江西商会监事长、星艺装饰潮州总公司总经理卢铸、广东吉丰陶瓷董事长余云丰、广东金厦瓷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佳钢、普宁兴华教育总经理熊林勇等在潮汕地域打拼的浔商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在粤东地区创业、务工的几十万九江人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浔商企业面对贸易战国际市场不稳定、企业应对市场变化面临转型升级、如何充分发挥九江商会、粤港澳浔商联盟的放大效应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张主任表示非常高兴来到潮州与大家见面,并希望通过此次见面,能增进相互间了解,促进粤东浔商组织的建设与壮大,集优集强聚合规模效应,强化广大粤东浔商的信息交流和资源整合工作。加强粤东浔商与大湾区九江企业家的联系与合作,推动粤东浔商抓住国家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机遇提升企业发展。同时也鼓励粤东赣商、浔商关心、关注九江,抓住九江的发展机遇,回归家乡投资兴业,发挥乡贤对家乡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

  最后张主任真诚邀请大家多去驻深办走走看看,共同为九江打造一个全国最好的经济生态环境,多监督、多提意见,为九江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同努力。(驻深办)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