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强化使命意识,扛起责任担当--市政府驻深办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 :2021-12-16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市政府驻深办聚焦招商引资主责主业,努力解决九江在深在粤商协会及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面对面宣讲全会精神。11月中旬以来,市政府驻深办领导班子前往九江、都昌、武宁、湖口商协会及流动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各商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奋发有为发挥优势,为九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点对点指导商会建设。针对商会换届存在的问题,积极为深圳九江、武宁、湖口、修水等商会提供建设指导,努力帮助商会解决困难,推动商会建设,保障商会正常运转。

一对一解决企业困难。为帮助裕同集团、江苏金泰克集团、深圳铭尊公司到九江投资建厂,市政府驻深办积极同各县县委县政府协商对接,为企业落户建厂争取政策、资金、土地、税收等优惠,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