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平台 > 商会动态

广东省江西九江县商会在广州成立

发布时间 :2017-11-14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2017年5月6日,广东省江西九江县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骆效农出席会议并致辞,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骆效农指出,九江县广东商会正式成立,使在广东投资创业的九江县籍人士有了自己的大家庭,希望商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响应“浔商回家、总部回迁”战略,组织会员企业多回家乡走走看看,多宣传九江县、推介九江县,为家乡赶超发展再添一份力量、再做一份贡献。骆效农强调,商会要把服务企业作为立会之本,在政策、融资、信息、法律、维权等方面,加大对会员企业的服务与支持,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提升商会的知名度,真正把商会建设成为九江县籍乡贤和各位商界同仁的心灵家园和温馨港湾。

  九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卫宁,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张永生,九江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陈世勇,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处长龙仕运,九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新,九江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郤正平,以及九江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在粤的九江县企业家代表、非公经济人士、广东省江西九江县商会会员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选举广东理工学院董事长叶念乔为会长,产生了广东省江西九江县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理事共41人。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