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粤港澳资讯

黄宁生赴珠海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29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9月28日副省长黄宁生带队到珠海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现场考察了健帆生物、格力电器、赛纳打印等创新型企业,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动科技创新工作。

  黄宁生充分肯定了珠海市在科技创新工作上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珠海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部署要求,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以高水平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科技创新高地。要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与资金链的紧密结合,吸引更多创新型企业、高端研发机构、风投创投和高层次人才进驻珠海。要盘活本地高校资源,发挥生态环境优势,激发更大创新活力。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好省里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等政策措施,探索实施“双自联动”,争取先行先试,为我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