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粤港澳资讯

广东海防与打击走私成果展上线活动举行 李春生出席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29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9月28日,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海防与打击走私成果展上线活动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广东省海防打私委员会副主任、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出席仪式,并与有关领导一起共同启动“国门利剑 南粤金盾——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海防与打击走私成果展”3D网络展馆。

  广东作为海防与打击走私的重点地区,1981年至2017年,广东缉私执法部门共查处各类走私案件63万多宗,涉案值超过2100亿元。特别是近10年来,广东查处走私案件的涉案值1622.86亿元,占全国的40%以上,成为全国海防打私工作的排头兵。

  仪式上,5位曾奋战在广东海防打私一线的代表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体会,回顾了打私工作40年来的光辉成就和光荣事迹。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