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风土人情 > 产品介绍

仙客来

发布时间 :2018-01-30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处世界级地质公园——庐山北麓的九江沙城工业园,其前身是始创于1982年的庐山真菌研究所,是一家专业从事食(药)用菌良种培育,新技术推广,原材料供应,菌类产品研产销于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

  经30余年的艰苦创业,公司已发展成为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突破口,以产业链为纽带,以农产品精深加工为方向的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龙头企业之一,也是江西省唯一同时拥有“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龙头企业”、“江西省百家创新型企业”、“省级林业龙头企业”、“江西省扶贫龙头企业”四项荣誉于一身的企业。公司以“国家星火计划龙头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和“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两个中心为依托,建立了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江西省首批“赣鄱英才555工程”领军人才潘新华为核心的科研团队,拥有25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国内领先科研成果,并与国内外同行及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使公司产品始终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公司采用多项自主研制国家发明专利、国内领先科研成果与先进设备精制加工的食用菌、果蔬、灵芝系列等产品100多个品种,年加工能力达15000吨,其中众多产品被权威机构认定为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保健食品、清真食品,产品不仅进入沃尔玛、家乐福等2000余家大型商超,畅销全国各地,还被人民大会堂和钓鱼台国宾馆国宴选用,并出口美国、俄罗斯、日本等海外市场,出口创汇2010、2011连续两年名列九江农业系统第一。2008年“仙客来”商标在银行成功质押贷款2000万元,该案例入选2010年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动产担保创新经典案例》。2012年4月,“仙客来”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继1999年“鸭鸭”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后,九江市获得的第二个中国驰名商标。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上一篇: 永润坊茶油
下一篇: 青钱神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