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九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召开视频会议督导驻深办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4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5月21日,九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召开视频工作会督导市政府驻深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府驻深办党支部书记、办事处主任费从军参加会议,并向指导组汇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指导组组长丁亮做督导讲话。

费从军在汇报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驻深办自觉主动的高质量要求自己,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迅速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办事处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环节。二是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分专题进行领学,每周一次集中学习。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自主学习。四是走访商会、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我为群众办实事”。五是在办事处门户网站开辟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网络专栏,组织开展党史演讲比赛等活动。

费从军表示,市政府驻深办将以此次督导为动力,进一步组织好集中学习,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在商会、企业开展宣讲,努力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细走深走实。

丁亮充分肯定了市政府驻深办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工作。指出,驻深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行动迅速、氛围热烈、开局良好,展现了三个方面特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动员部署;二是广泛动员,氛围浓厚;三是扎实开展党史教育,结合实际形式多样。

丁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科学谋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行动部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指导组通过视频组织驻深办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评。

九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黎武龙,指导组其他成员及市政府驻深办党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