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九江市政府驻深办成功承办“喜迎建党一百年,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心得体会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5-28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5月26日江西省驻深单位党委举行“喜迎建党一百年,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心得体会报告会。江西驻粤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友龙,江西驻粤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汉羽,江西驻粤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陶继红,九江市政府驻深办主任费从军等出席会议。

此次活动由九江市政府驻深办具体承办,为高质量办好演讲比赛和报告会,九江市政府驻深办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制订方案,抽调人员成立专班,精心做好筹备工作。

九江市驻深流动党工委广泛动员,九江各县区在深流动党支部踊跃参加,市政府驻深办党支部、深圳九江商会党支部、永修县驻深流动党支部、修水县港口镇支部、修水县大桥驻深流动党支部选派5名党员代表参赛。

比赛过程中,18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用一件件鲜明实例讲述自身与党的缘分,一声声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话语里展现着每一位演讲者对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感悟。他们个个妙语连珠、大方爽朗,他们用自信稳健的台风展示着共产党员自信的风采与面貌。他们的演讲中,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献礼。


“喜迎建党一百年,我为党旗添光彩”,此次演讲不仅是一场爱党爱国的竞赛,更是深化广大党员对党史的学习与认识,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