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平台 > 商会动态

汇聚浔商行业群英 共创电子产业繁荣

发布时间 :2017-06-23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由深圳市九江商会主办、深圳市九江商会龙岗片区承办的深圳市九江商会电子行业分会成立暨行业分会交流分享会,于6月16日下午在深圳市华南城隆重举行。来自商会近百位会员企业及嘉宾集聚一堂,在共贺电子行业分会成立的同时,共商浔商电子行业发展大计。

  会前,在深圳市九江商会龙岗片区的精心组织下,参会企业还兴趣盎然地听取了华南城投资规划及服务配套措施的介绍,并对华南城整个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在考察过程中,大家对华南城运营模式及电商产业园区利用互联网+做大做强企业颇感兴趣,纷纷表示要借鉴经验,做好自身企业发展。

  下午4时,商会电子行业分会成立暨行业分会交流分享会在华南城深圳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商会2017年轮值总长、常务副会长黄锋、龙岗片区长、常务副会长许克定,副会长段鑫、宋昌宁、李少鹏、陶新宝、郭良兵等商会成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近百人共同参与和见证了电子行业分会的成立。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永生、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饶爱龙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

  会议由商会龙岗片区长、常务副会长许克定主持,他首先向出席会议的商会成员及嘉宾表达了谢意,接着介绍了这次活动的筹划背景及电子分会成立的主题和内容,并宣布深圳市九江商会电子行业分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首先由16位商会电子行业企业代表对各自企业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接着大会一致推选商会副会长、深圳市索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少鹏为商会电子行业分会首届会长。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李少鹏副会长发表了就职演说,他首先阐明了成立深圳市九江商会电子行业分会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电子行业分会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的宗旨,并强调了分会下一阶段将进行的主要工作和发展目标。他说,电子行业分会的成立,不仅有利于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也能在全产业链上提供帮助和服务,促进资源整合、共赢发展。商会成立分会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为商会广大电子行业企业家服务,为推动浔商电子行业持续稳定发展,实现浔商电子行业向组织化、合作化、规范化良好发展作出贡献。今后,将在商会的领导下,多组织企业交流与互动,尤其要借助深圳市电子行业发展及领先的优势,借鉴经验和技术,打造商会电子行业新业绩。

  商会常务副会长黄锋代表商会及王华君会长对电子行业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分会在电子行业的发展和促进作用寄予了期望,并表示今后商会对行业分会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会议还邀请了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饶爱龙做了《对电子行业的发展思考与建议》的演讲,他分析了电子行业这几年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指出没有不赚钱的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紧密跟踪技术发展趋势,才能不断提升竞争力,智能制造和物联网必将成为市场热点,如果能抓住机遇,必将使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饶总的演讲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永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主任首先祝贺商会电子行业分会成立及李少鹏荣任商会电子行业分会首届会长,他希望新成立的电子行业分会将充分发挥政府与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多组织和参与深圳市电子行业学习、交流活动,及时反映行业发展现状,积极协调解决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而促进分会电子行业的间的交流与合作,抱团推动浔商电子产业健康发展。

  深圳市九江商会电子行业分会的成立,意味着占据商会相当大比重的电子产业构建了一个企业多方位交流的平台。对深入践行深圳市九江商会“资源共享、团结互助、促进发展”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商会同行业及上下游企业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从而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有着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