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平台 > 商会动态

清明节期间深圳市九江商会组织部分会员赴永修县、湖口县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7-06-23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应永修县委、县政府的邀请,2017年4月2日深圳市九江商会组织部分回乡会员参加了“深圳企业家永修投洽会”。深圳市九江商会资深常务副会长黄绍武、常务副会长许克定、副会长陈石刚、段鑫等一行18人参加了投洽会。市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永生、副主任陈志锋也全程参加了这次活动。

  下午2:30,在永修县委书记应炯、县长郑绍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永修县城市规划馆、县金融中心、物流园区等规划用地,同时还实地考察了马口产业园。

  下午4:30分,永修县委、县政府在福荣酒店二号会议室举行了“深圳企业家永修投洽会”,会议由永修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绍主持,并详细介绍了永修县的基本情况、投资环境,接着大家就永修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考察的情况,以及投资意向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交流和互动。

  最后,双方还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深圳市神州通集团、深圳市冠杰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深圳蓝晶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等五个项目与县里签订了投资意向书。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市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永生、资深常务副会长黄绍武、县委书记应炯、县长郑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应我会副会长陈石刚的邀请,4月4日深圳市九江商会组织部分回乡会员前往湖口县参观考察深圳市君豪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在湖口的实业基地。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永生、监事长徐景洪、常务副会长黄锋、副会长韩立平、段鑫、宋昌宁等一行15人参加了这次考察活动。

  期间,湖口县委书记李小平、县长鲍成庚专门致电,对大家来到湖口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委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天华陪同考察和交流。

  会员们在湖口县考察了城市建设、参观了君豪盛公司在湖口的地产、教育、农业水产养殖项目,并就家乡多元化产业发展的前景与陈石刚副会长进行了交流。(深圳市江西九江商会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