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平台 > 商会动态

九江市政府市长林彬杨会见深圳市九江商会部分企业家

发布时间 :2017-06-23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6月9日下午,九江市政府林彬杨市长在深圳会见了深圳市九江商会部分企业家。九江市政府副市长罗文江、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兼市商务局局长徐红梅、市政府秘书长吴照友、市发改委主任喻子水、市工信委主任陈南桥、市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永生等陪同会见。深圳市九江商会会长王华君、常务副会长周亮、许克定、副会长段鑫、陶新宝、常务理事周文、商会副秘书长梅朦等参加会见。

  商会会长、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君首先对林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深圳市九江商会发展情况。

  深圳市汇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段鑫、深圳市定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许克定、深圳市协平粘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作为企业家代表先后分别发言。段鑫董事长介绍了汇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准备和腾讯合作,计划用五年时间在九江投资八亿元人民币,建设云数据研究中心及相关项目,有效地帮助九江的双创、企业的升级以及政府智慧城市发展,从而带动整个产业、优秀人才聚集;深圳市定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许克定也简要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对在家乡投资充满了期待;深圳市协平粘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在介绍自己企业的同时,也简要介绍了项目落户九江赤湖工业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能给予大力支持,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使企业有一个快速发展,能够为家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林市长听取了王华君会长和几位浔商企业家的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听完几位企业家的介绍后深有感触,商会起到了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深圳的浔商企业家很多在浔都有投资,而且发展的不错,在扶贫助困方面也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非常高兴,同时非常感激。林市长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九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发展优势,希望广大浔商积极返乡投资创业,继续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更大的力量。九江各级政府部门将营造宽松有序的发展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把九江建设得更加美好。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