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浔阳区甘棠街道退伍兵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26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中,浔阳区甘棠街道退伍兵党支部高度重视,以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9日,浔阳区甘棠街道退伍兵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动员部署会议,共同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措施、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等,确保取得实质性成效。9月20日,甘棠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社区开展“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退役老兵们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唱红歌、诵经典、庆辉煌、话未来......用特别的方式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目的在于: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退伍兵党支部的党员也纷纷表示:将认真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真正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来,以初心做工作,真情实意服务退役军人!(浔阳区 孙书然)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